本天本來要去吃醇涎坊的鍋燒意麵..


因為今天沒有牛肉湯..


誰知..醇涎坊也店休..


時間還早..


就改來保安市場巡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保安市場在台南市可能沒有鴨母寮和水仙宮人潮多..


但保安市場很乾淨..沒什麼味道..且還有冷氣吹..






小惠說她都吃這間的蒜蓉枝..


下次來買..



二樓的阿財..


賣愛玉的..



不愛吃冰..


老闆娘建議我加薏仁汁..



因為薏仁汁是熱的..所以另包..


等要吃的時侯再加進去愛玉薏仁蓮子裡..



看到薏仁汁長這樣..


我就想天天去買了...


不用自己煮的那麼麻煩..


今夏美白都靠它了..



逛到這個..也買一些..



意汶給我4盒餛飩..



包的很乾淨..看起來很舒服..


我不喜歡黏在一起的餛飩..


她說..老闆娘強調..好肉新鮮.沒有加有的沒的..



小小的..卻飽滿可愛..


懶的煮湯..因為要用2支鍋子..


就吃乾的..


用台灣辣妹+醬油+一點味醂一點醋..


灑上附上的蔥(若有香菜會更棒)


肉有新鮮..也沒複雜的味道..不錯吃..



另一道我用炸的..


自己家的油炸起來就是乾淨..顏色較淡..


但很浪費油...不要太常炸..


炸的也好吃..


意汶怕我不喜歡..說好吃自己吃..


不好吃再送別人吃..


她也是這樣跟她媽說..


結果她媽一次3盒就吃完了..


但我通常都嘛是好吃要分享..


我一次就用掉2盒了..


另2盒..當然要給別人吃看看囉..



吃太多肉了...也沒其它東西...


再打杯鳳梨多多....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