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吃完無感拉麵..


當場就討論起要去吃八峰亭..


昨天中午..那群美豔人妻們+小公主星光..


中午就去大滿足了..


本想這週也沒時間去排了..


還好..下課下的早..


就想來去碰運氣..


問了好朋友瑪姬要不要吃..


心裡想著和她分享八峰亭...在心裡擱好久了..


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差不多3點40分到..


吊車尾有機會..




這兩次排隊..


發現機車都停在這裡..沒椅子坐的人很難排..


不知要站在那..



每次在門口等吃麵..


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吃麵的規則..


都探頭詢問還有沒有位子..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


但很多人還是沒法善用網路資訊的..



不能外帶..


自己帶鍋子去裝也不行..


麵要現場吃才好吃..


真的無法到現場..


只能自己想...和這麵無緣啦..




這位大美女...可能太期待了..


我跟她說排到5點50分的..


她5點就打給我..問我到了沒..


我說..現在才5點..


然後她說是不是要先去吃個什麼的..


吃拉麵好像不會飽..


她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我請她再忍耐一小時..


因為八峰亭拉麵會很飽..






好好吃..雖然吃十幾次了..


還是只有八峰亭最好吃..


吃到不合口味的拉麵..就會更想去排八峰亭..


有人說..女生比男生覺得八峰亭好吃..


因為還有帥哥可以欣賞..有加分..


昨天..銀行哥(大美女的老公)


也忍不住當老闆的面..對他說..


你好帥..


哇哩咧..


安內..


緊呷麵啦..


夫妻倆說..台南第一不為過..


吃麵前還是認為會吃不飽的大美女..


說吃完麵再去吃點甜的..


等到吃完麵後..什麼都塞不進去了..


真的很飽..


看看我的沾麵..1.5球麵耶..


雖然很撐..但堅持要吃光光..


等你胃好一點..再來大吃大喝..


 


 


八峰亭拉麵個人排隊心得


星期三全天和星期天晚上是店休日


我只排下午..早上沒去排過..


晚上有30碗的名額..


一人最多可排4碗


一二四五下午3點20去應該都在安全名單內..


假日要更早..


4點準時出來登記且告知回店用餐時間


第一輪4:50


第二輪5:20


第三輪5:50(一輪十位)..


不能挑時間..照順序排...


若登記4位至少要到3位..登記3位至少要到2位..才能用餐否則取消..


只能遲到十分鐘否則取消...


希望這樣有幫到想去排隊又不明白規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