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來澎湖了..


不過這次主要是想去七美過一夜..


每次都只想玩一點點..


這樣才能一直來...


一個多月前就訂的機票..


原本是3點半的班機..


這個月改成4點半..


澎湖什麼都好..


就最怕大太陽..


像要把人融化一樣....


更怕曬的歐魯魯...





6點多..太陽就要下山了..


還不死心的拚命燃燒..





真的好火...






 民宿通知隔天去七美的船是早上8點半開...


8點10分就得集合..


後天是1點多的船班..


所以..託買的名產都必須在今晚完成..


喝了一杯咖啡後..


今晚不知怎搞的..一點都不餓....


海鮮都激不起我的食慾..


下午在橋北屋被炸雞嚇到了..


點了一份炸雞丼..


有6塊炸雞..


一開始吃..很好吃..


吃到第3塊肉..


有點噁了..太多了..



宏裕行的花枝蝦排好吃..


民宿要給我借冰到後天..


我就順便買了.. 



我媽要我來澎湖買干貝回去包粽子..


本來在一間買..扁扁一包200..買了2包..


經過這間..發現它的干貝好新鮮樣..


問了價格..才400..


這麼大盒才400..


店家幫我秤了剛才買的..2包加起來..


只有這一盒的一半..


無彩剛才買時還和老闆相談甚歡說..


我決定回去退貨..


因為店家人很好...


我是說..剛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今天剛好也買了干貝了..不好意思..


媽媽叫我不用買了...


老闆娘也是很好..讓我退..


且...也是有去才知道..


我的魚干忘了拿..


老闆騎機車去追我了..


澎湖和台南一樣..很有人情味..


題外話..我的記性..真的...差..


早上去喝牛肉湯..付完錢就要走了..


老闆說...你的包包在椅子上..


噢....告滷...



興建中的..未來澎湖最大的五星級飯店..


福朋喜來登...




進來這間吃晚餐..


已8點半了..


只有義大利麵..


海鮮供應明天才開始...


本想要走了..但老闆人很好...


就繼續吃吧.. 



海菜濃湯..


不錯耶...本來對餐點不抱希望了..



清炒的..


麵有點乾..





今天住的是YH 青年旅館..滿客舍


老闆是在補習班教英文的老師..


去年來澎湖開YH..


老闆說這裡住的3分之1是大陸客..


3分之1是外國人..明天還有法國人要來..


看來澎湖觀光真的有做出名聲哦..


一個床位是550元..


夫妻倆也是大好人..


有廚房可供使用...瓦斯爐還是用三萬多的那種..


因為政府對YH規定很多..


不能用瓦斯..所以..熱水器..瓦斯爐都要用電的..


老闆說...比當老師還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