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朱力安咖啡..


是每次去馬公必訪的店..


但常遇到客滿而放棄..


這次幸運的去了2次都有位子..





第一天晚上去..


只剩咖啡和鬆餅可以點..


沒注意時間..原來已過營業時間了..


小姐還是笑笑說沒關係..



第三天下午又去..


滿街的海產引不起我興趣..


心裡想著是前天沒吃到的法式薄餅..


又剛好跨月..打卡有打折..


點了一杯黑咖啡 一份法式薄餅 一份椒鹽雞腿堡


打完折才202元


便宜..


黑咖啡 55 法式薄餅 90 雞腿堡 80


我愛黑咖啡 不糖不奶



吳朱力安的法式薄餅就是千層囉..


自己第一次來澎湖那次..還外帶千層回台灣..





它家夾層是卡士達醬..


不會過甜..


不同於台南幾間的口味..


我好喜歡...


希望下次能吃到水果口味的千層..



這個雞腿堡..大的不知如何入口..


起司..番茄..生菜..蛋..雞腿肉..


炎炎夏日...這樣吃也好飽..


不必因為來澎湖就必吃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來這麼多次..該嚐鮮的都嚐了..


澎湖的美景比美食對我有誘惑多了..


在吳朱力安吃到一半..


竟然地震..


正想發送一下FB..


就看到版面又被地震洗版了..


從高雄到台北均有感..


我在澎湖也有感...


可見地震威力之大..


還好..天公伯有保庇..


災情不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