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搭11:50的船回馬公..


回程搭快艇..約1小時即到..


所以才有時間又去馬公補名產..


補了3盒花枝蝦排..3盒干貝..


時間很充裕..


在吳朱力安時打了電話叫計程車..


計程車沒車..車行老闆親自來載..


開自家車..


請老闆先載我去滿客舍拿寄冰的海產..


再去機場..


把明蝦..小卷..魚干..花枝蝦排..干貝全部裝一裝..弄一弄..


鞋子穿著上了車..


到了機場準備掏錢出來付車資..


才發現我位子旁邊都是名產..


但沒有包包!!!!


我的包包竟然放在滿客舍..暈..


還好我預留多了點時間...可以從容的再來回一次..


於是車子又開回去民宿..又開來機場..


我都快暈車了..


搭船沒暈..搭車卻好暈...


司機老闆還送我2包黑糖糕..


且收我400元..只收2趟..


到底我是放太空了..


還是真的太散形...


真的是瞎爆惹..



只是小小旅行..行李也可以這麼多..




瞎吧..


這麼重..


但下次還是要繼續帶..


才剛回來..


心裡已經又在勾勒著下一次的旅行..


還缺一塊環西未完成..


澎湖真的好好玩..


前一小時可能還和同事在聊天..


下一小時..人已在澎湖了..


好方便..


我愛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