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沒安排出遊..


熊熊想到...


澎湖的明蝦...


先問妹妹要不要回家烤肉..


但想想等她要等到十點...


就順便問朋友晚上要不要來家裡烤肉..


因為臨時...我家又遠..


所以...也只有2位好友來我家...


 



那天去吃徹壽司..


師父說烤過的花枝可以加一點烏魚子醬..


他說茄萣就這間在賣..


我就來買了..


本來我就都在這間買東西了..




星期五朋友也給我涼筍..


好適合夏天吃..


泰式涼拌雞肉..


可惜放在冷凍拿出來..洋蔥都不脆了..



鹹蛋炒苦瓜..



都是冰箱裡的食材..




烤的不錯的乾絲...


用剝著吃..比較豪邁...



烏魚子醬..甜甜的..


有燒烤店是抺在馬鈴薯上烤..


也可抺在法國麵包上(像明太子法國麵包那樣)..


拉拉也想到她的作法..


要放在白飯上..用海苔夾起來吃..


所以...她當下說要買一罐..







烤肉爐在外面..


我們都窩在客廳吹冷氣..


想到就出去烤一下..


我媽昨天也包粽子..


一下下..粽子就好了..


我們一人先吃一顆...


肉都不用烤了..


粽子把肚子塞半飽了.. 







聊到9點多..


拉拉先回家...


助教被我留宿...




換班烤肉..











 





太晚了..


小孩都烤到度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