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新店..



當然也是要跟一下流行..



而且..都難得來了...



只點一份太少了..



就來兩份吧..












  





裝潢還滿時尚感的...











我點了楊枝甘露和芋香黑糯米..



因我不要冰砂..所以帥哥說會幫我特製...加我愛的椰奶..



 







很濃郁..



但說道地..好像還沒到..



總之..是好吃的甜品..



寒天脆澡的口感也挺妙的... 











加了椰奶..我就會盲目的覺得好吃..



芋頭是圈圈中間才是..



煮的不是很好..應是今天不小心吧..



大塊的是芋圓的口感..



甜舞糖水是一間好吃的甜品..



店家服務也很好...



只是遠了點....



且甜品...我也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