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這時代..


小孩記不得父母的生日..好像很正常..


但大人一定都記得幫小孩過生日..


真的是..時代無同款..


那天..不小心和我媽聊到..


好像小莤和崇宇的生日快到了..


我弟媳也是7月..跟我好朋友同一天..


也跟那個軟趴趴的水母同一天...


我妹是6月..所以跳過去..


聊到小孩生日..我媽就興沖沖的..


剛好七月有3個家人生日..


就買個蛋糕來熱鬧一下..


找個理由看看小孩..家人團聚一下..



台灣茶奶茶北門店搬到對面去了..


第一次來..


門面比之前大多了..







諧星愷愷是5月金牛座..


脾氣果然很牛..很man...


不給抱..


哭起來很醜..所以很愛惹他哭..








諧星愷肉肉的..抱起來很有重量...


他似乎很喜歡我媽..只喜歡對著我媽笑...



怎麼哭都不放手的阿姨..





吃雷夢的崇宇..


因為崇宇指定要草莓蛋糕..


乾脆買2個小蛋糕..


老闆娘說芒果現在大出..那再加個芒果千層..


就買了3個小蛋糕..


可以吃到三種口味..花不到一個八吋的錢..


也都吃的剛好..沒有剩..













天馬行空的射手座..


剪了自己的制服後..


頭上那撮也被咔嚓了...







拍合照..用新相機的揮揮手功能自拍..


只有小莤一人在看鏡頭..


其它人在喬位子..






對..揮揮手就可以拍了..




我擠不進去..沙發太小了..




她們玩她們小時侯的玩具..我媽都幫他們收起來..


小孩很念舊..對舊玩具很有感情...玩的很開心..


小莤還跳舞給我一個人看..



送了小莤kitty的鞋..太大了...


但她穿上就不脫了..


一家人能全聚在一起..越來越難了..所以..


格外開心..


抱著他們..也已不再是我的小寶貝了..


一個比一個大隻...


希望你們能一直平安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