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一間抺茶..又開一間抺茶..


開什麼都一窩蜂..


老房子 咖啡 冰淇淋 菠蘿油...


總愛把人搞膩...


 


我沒說過自己喜歡抺茶..


但見有抺茶這2個字..就會像被施展魔力般的前往..



茶都里..騎過頭了..


原以為會是抺茶綠的招牌哩..


位置大約在府前路永和醫院的對面那兒..







點了一杯布條上的玄米抺茶拿鐵..


觸目的我..沒看到第二杯..


以為是半價..


拿了100元出來等著找錢..


小姐說105元..


原來第二杯才有半價..


當然再加一杯..


2杯飲料155元..


以後不罵清玉很貴了..


清玉才45元而已..


最近開的冷飲店都賣的不便宜..且生意都好爆了..


不過..說真的..


如果要喝好一點的茶..還是自己泡吧..


外面的飲料盡量少喝..


水和冰塊不知是不是自來水..


糖也大部份是果糖..


賣茶真的是爆利的行業..



封口沒封好..都溢出來了..


在綠色空間開了一杯喝..


覺得玄米抺茶拿鐵..抺茶味好淡..被奶味蓋過了..


比星巴巴還難喝..


或許是我不該買特價的吧..


 


再提綠色空間..


也是有收一成服務費..但人家服務真的很好..


看我抺茶溢出來..塑膠袋不能用了..


還貼心問我要給我一個她們的塑膠袋嗎?


服務生每一個都帶著微笑..



還設有兒童閱讀室..



上次沒拍的二樓..


真的好大..位子好多..


好適合聚餐的地方...


聽說用餐時間還客滿哩..


全天供餐的綠色空間很適合我..


可以早一點吃飯..


也可以打發時間等上課..










我還是點一見鐘情的蛋酥火鍋..


一點也不想嚐試別種口味的膽小鬼..




這火鍋超好打發時間的..


慢慢吃可以吃1個半~2個小時..



看起來不起眼的甜點..提拉米蘇..


竟然好吃..


真小看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