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奎壁山不在我想去的旅遊點(之前以為很遠)


前陣子看了部日劇"第八日的蟬"


劇中有個小豆島..退潮後會出現潮間帶...


可以走到對面的小島....


因為這一段..


才慢慢回憶起沿著菊島去旅行的討論裡..


大家口中的奎壁山...


就是出現這樣的場景..


結果變成我這次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訂完機票後..


才去找我的摩西密碼..


意外的發現..我來的這2天是雙響炮..


一天之內會有2次退潮...






早上起床..發現過5點了..再加上整理..



趕不上看分海了..




到了奎壁山..已經分為2邊了..





早上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




 



我喜歡退潮的海..



感覺比較清澈也比較安全..




這個步道走起來..比健康步道還痛...



而且走不快....



只能一步一步慢慢走..



邊走邊退潮中...  


8點半是乾潮...



還差快2小時...不等(熱)  



 問了這位弟弟從那裡上去..



他說只要爬的上去就可以..



看起來很恐怖..



但我跟著他爬..也是上去了..



  


 


 



 





 



天氣太熱..下午躲回民宿睡午覺..



既然是雙響炮..早上沒看到的..



下午再去一次..



機會難得..


下午不止人多..連遊覽車都有..



但遊覽車較沒時間等..都看一下就走了..



雖然還沒有分海..但海水已經退到沒危險性了..



我喜歡澎湖的海..



因為沒有海浪..我怕海浪..(新聞看太多瘋狗浪..覺得好危險)



澎湖的海就是清清的...靜靜的..



美翻了..






 











分海了...






 下午太陽西下..


所以奎壁山這裡顯的涼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