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剛好遇到退潮..


很多阿桑出來撿不知什麼東西..

看她們都抱著一籃..

和民宿老闆的女兒聊天..才知道..

不是澎湖的海沒有浪..

是風向的關係..

夏天吹南風..

水上活動集中在隘門 林投 山水海灘那裡..

龍門海灘在東邊..被裡正角遮到..

所以夏天時沒有浪..

但冬天時..浪可以打到三尺高..

民宿老闆就是熱愛衝浪..才全家搬到這裡來..

冬天才是他們衝浪的時侯..

冬天時吹北風..

變成南環的海邊平靜無波..

民宿女兒說..冬天風大..也會把浪吹平...

反而更無浪...

可見澎湖的風有多強...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海灘..

寧靜的...清澈的..

如果太陽別那麼大..該有多好..


整個龍門海灘只有我一人孤獨的腳印..

大家都在隘門海灘玩水上摩托車..沙灘排球了...



在澎湖好像亂亂騎都不會迷路..

當地人報我這條路...

這是路嗎..

騎著騎著還真可怕..



當天林投海灘有童玩節的活動..

隘門 林投2個海灘是連在一起的..

果然這裡的浪大了些..





吳朱利安是來澎湖很愛躲的一間小店..

原本的老闆已經另外在同一條街的街口..

開了義大利麵店..

這裡已經換了老闆..

不過..我覺得 法式千層還是好吃..

就算去原老闆開的餐廳也未必吃的到法式千層...

但也不知是否是換老闆的關係..

之前來常遇到沒位子..

這幾次去..都有位子..

反正...好康到我..

我還是喜歡來..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