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最麻煩的就是吃飯..

有時隨便吃..

有時要吃好一點..

得多花一些錢..也怕吃不完..

有聽說阿東會幫一個人的客人配菜..

所以就過來了..

沒想到六晚客滿..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幫我安排星期日的中午..

並沒有拒收..

以她們的客數..大可以拒收的..

阿東海鮮餐廳沒有單點..

都是套餐..

比如一桌多少..或幾人多少給他們做...

一人套餐價格有500 1000 1500..

我先訂了500的..

雖然我被安排到一角的桌子..但她們的態度真的很親切..

讓我一個人也不會不自在..

這個石蚵醋很好吃..

夏天好開胃..

有4尾蝦..

如果和一群人吃海產..我也不一樣吃的到4尾蝦..

懶的剝..

冰捲..

阿東的花枝蝦餅

阿東的花枝丸和花枝蝦排很有名..

炸大蝦

很大一盤炒飯..

彈牙的魚丸..我喜歡..

下次可以來買魚丸了..

6片小玉..

比一大桌一人一片..多好多片..

雖然說500元的菜色不是很細緻..

但這樣的份量..等於一樣才50元..

真的是很便宜..

且願意讓一個人的客人吃到很多樣..

真的很感謝了..

買名產..

澎湖花枝丸..花枝蝦排..每一家都有自己的客人..

我和同事都喜歡宏裕行..

這次來又買12盒..

還有吳朱利安的法式千層10片..

我盡力了..哈哈..

運送回家已經有點不堪了..

這麼大個..上不了機艙..也不能運送(千層不能翻)..

最後地勤幫我想了這個方法..

機邊託運..

上機前把這包交給地勤..下機再取..

就會受到特別的照料..

不會被丟來丟去..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