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板前握壽司店..


在東興路席悅樓下的7-11對面..


門面很低調...


眼睛要張大一點..


不要像我朋友..騎過去騎過來...


我沒叫她..應該就騎到東寧路去了..


電話中有先詢問價格..


說有580元 1000元 1500元


到現場時告知吃1000元..


服務人員詢問過師父後..


說今天的食材...大約是800元..



板前也差不多是十個位子..


除了我和朋友之外..其它是一起來的...開了酒..氣氛很嗨..


因為空間算密閉...所以特別吵...


但那組客人還滿客氣的..有先跟我們道歉..


我們的位子...無法看到師父表演握壽司..


角度不好..


且剛好是冰箱散熱口...


熱使了...(店家說會改進散熱問題..)

















朋友說這魚卵好好吃..



本日第一名的鵝肝什麼鮭魚肚的..


真想來一顆鵝肝握壽司..








岩壽司採無菜單料理..


沒吃飽也可以加點單顆壽司..


一進去看板前師很眼熟..


對看了半天...原來是之前赤壽司的板前師..


因為赤壽司停止營業...


他就自己開店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和希望最後能有道熟食...(有建議了..)


沒有照燒雞腿或牛小排...


是無法滿足的我的胃的...


會一直覺得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