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間經過不知幾佰回的店..



昨天中午..閒到不知吃什麼...



就騎很遠來這裡吃便當..





老闆看我在拍照..有點興奮..



要我去拍他當天正在滷的東坡肉..







老闆說是遵古法製作..



用醬油..冰糖...和獨家秘方...




豬腳的皮好Q..好黏..都是膠質..


好好吃..



 





點了一份紅糟肉飯..



不是份量少..



是我的飯量一半..3樣配菜中有一樣是豆芽..我不要..



店家說...看我喜歡另兩樣的那一樣....要多一些給我...我說不用...不想吃那麼多...



現在如果不想吃太多...都要直接說麵一半..或飯一半..



說麵少一點..飯少一點...店家都不敢下手太重..都真的只會少一點...跟沒少差不多..



一定要狠下心說..麵一半..飯一半...店家才真的會用一半...





東坡肉



醬汁拌白飯就好好吃了..



真的..不用再自己滷的那麼累又花錢..



有時想吃..也就想吃一點點....外面找不到想要的味道..



只好自己滷...但真的花錢又費工..



增森的東坡肉的醬汁...不輸餐廳老婆的菜的冰糖烤方..





湯是隨便點的...



有點清淡...雖然不怎麼樣..



但搭配東坡肉的油膩也是剛好...



也可以買大塊的...



另外包了豬腳飯回家..



我媽說豬腳好吃...配菜還好...






地址在:台南市南區文南路1號..(健康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