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只是和同事一起分攤...買來儲糧..


沒想到這幾天全用到了..


下大雨..只能在家吃自己..


下半週的吃吃喝喝幾乎全取消了..


連一個月一次的旅行也可能被迫取消..


真的..冥冥之中..都有在給我暗示..


要我買起來放..


同事說要分攤我一包培根..


早上出門前..打開冷凍庫..


一包培根掉在地上..


我只是撿起來又放回去..


壓根忘了要帶來給同事..


很多時侯..我真的相信..有些暗示是有意思的...哈哈..


只是..我沒慧根..


買了馬札瑞拉起司..


和蕃茄一起淋蜂蜜吃..




買醃好的香料雞腿來煎...


鹹死人了..


不好吃..


還好..和同事分一半..才2隻腿..




買牛小排回家煎


會自己煎牛排的人..根本不會想在外面點牛排..


若吃到肉質差的..真的會很XX..


我不是常煎牛排的人..也很久很久沒煎了..


FB有朋友..超會煎牛排..


有一套煎牛排的方法..


聽說煎起來很好吃..


不過..我沒這麼常煎..


就照自己方式煎..


我怕生..所以會煎熟一點..


牛肉吃原味最好...


自己煎..便宜又好吃..


我應該可以省下吃西餐的費用了..


因為..除了氣氛..真的也沒什麼..


莫名奇妙還買了西班牙什麼腸..


原以為是一條一條的像德國香腸那種..


回家才知道..裡面是這樣的3盒..


且..我竟然..買到茄汁..


所以..趕快弄來和同事分享..


想趕快消掉它..



因為裡面的茄汁有點多..


我加了茄子和馬札瑞拉起司..





到公司才吃..


沒想到..好吃耶..


雖然我還是不愛茄汁..但真的不錯吃..


連醬汁都捨不得丟掉..


所以..午餐繼續吃..



外面下大雨..


只剩一包科學麵..


泡一泡熱水後和紅醬拌一起也好吃..


所以..它可以和義大利麵一起拌..


裡面香料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3盒..用掉一盒..同事說要買一盒..


我剩一盒啦..


 


剛宣布下午停班停課了..


希望災情別太嚴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