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賣第六天..



聽說天天客滿...



本來昨天就要來的...因為台南市下午停班停課也就取消了..



然後..自己訂了位..要自己來..



有人下午來拿蛋黃酥說也要一起吃...



打了電話詢問是否有位...



最後就變成3人一起來了..


我們吃5點半的...大部份的人都訂在尖峰時段(6點半後)...


我喜歡吃第一批...













壽司天的板前師有2位


其中一位是之前赤壽司的師父


(慘!!忘了名字..在赤壽司曾被他服務過..戴著黑框眼鏡)


另一位是重金禮聘的師父..也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板前師..吳世章...


曾在台北晶華酒店擔任過副廚..(戴著白框眼鏡)


一黑一白....


壽司天的環境很優雅..空間感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會擠..










店裡擺飾和餐具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這筷子細到..一粒米也可以夾起..





 




用百香果醃的佛手瓜...


我們有3人..


我和助教點套餐..


小君說她要點鮭魚親子丼再單點握壽司就好..


我們對吃很有共識...都想要求師父幫我們把魚肉稍稍炙一下...


她的鮭魚親子丼一上來..


我便忍不住加點一份...看起來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哦..那鮭魚微炙後...既有油脂又帶有香氣...


吃的一粒米都不剩了...


吃光這碗鮭魚親子丼...


太幸福了...


雖然吃炙過魚肉的人是外行人...(我我我..自己對號)..


但喜歡就好...我們喜歡這樣吃..



 手切山藥細麵佐鮭魚卵 



 


旗魚



 


紅魽



 


青魽



 



 



 


鮭魚肚



 


比目魚鰭邊肉




星鰻


好吃極了.. 




最後一顆 玉子燒


大胃王我..終於吃不下了..


麻煩小君幫我吃...




紅味噌湯 好喝..




自製的抺茶紅豆冰淇淋


我真的吃好飽..


一個鮭魚親子丼+8貫握壽司..前菜..甜點..湯..


而且..下午4點多..已經先和小君在公司附近..


喝了一杯絲襪奶茶和西多士了..


叫我大衛))))) ..........大胃王...


 


壽司天整體都很棒...(環境..服務..口味)


今天3個人都吃的好開心..


那2位不只一直誇好吃..還一直虧師父好帥...


因為要完整呈現套餐內容..


所以..助教加點和小君加點的..就不PO了..


一~五 午餐 380元 有8貫握壽司


晚上和假日午晚餐 680元 有9貫握壽司


食材有差....


當然平日午間可以去用餐...是比較划算的...


客製化的價格也可...


吃到滿意再加點也可..單點的價格很實在...


很快會再訪的店..


吃壽司...雖然吃掉很多飯....但它是清爽的...


剛雖然吃很飽..


但現在已經覺得消化掉了...






 


壽司天


訂位電話:06-350066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52號(雲象泰式料理再往後一點就看到了)


店休:每週二


  



PS



下午在小香港遇見一位可愛的格友...



格友問我...會再繼續寫部落格嗎?



會的...但我還在比較...那一種畫面簡單俐落...



之前有試著搬去痞客邦...但覺得好複雜...畫面好髒...我好笨...始終搞不懂後台...



目前...傾向奇摩的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